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food4Rhino 新聞

McNeel外掛群組伺服器Food4Rhino ,有超過460種Rhino與Grasshopper的Apps,以及兩百多種資源,最近下載達到3.500.00次!

查看AEC、珠寶、視覺化、CAD/CAM、機器人、FEA、環境分析、船舶、AR/VR/MR、鞋類、遊戲、體積建模、結構最佳化、產品配置、找形、城市與景觀、BIM轉換、GUI定制等程式!

以下是我們最近加入的最新apps:




磁化平面圖產生器 Magnetizing Floor Plan Generator: 探索公共建築平面圖的各種衍生方法。




Wallacei: 一種演化引擎,用戶能夠透過使用非常詳細的分析工具,在Grasshopper 3D中執行進化模擬。



OpenNest: Rhino 6 與 Grasshopper內的嵌套。

Kiwi!3D: Rhino中的等距分析。



Rhino智慧功能表: 可自訂、具有生產力,容易學習的GUI。


CreateQuadMesh: 使用Instant Meshes及QuadriFlow開源網格項目,建立四邊形網格。

Seanaptic: 模型參數化船舶結構,極有效率!

Mastering Surfacing in Rhino: 本書適合那些在沒有外掛及昂貴CAD軟體的情況下,想提高曲面處理技能,並做到曲率連續性曲面的使用者所編寫。




Trammel: 設計一組5向阿基米德螺線,透過調整滑塊的長度和寬度的方式,調整實際間隙




PedSim: 在Grasshopper中即時進行簡化行人模擬進行演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