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加泰隆尼亞理工大學建築參數化設計碩士


加泰隆尼亞理工大學 建築參數化碩士是難得的機會,可以批判性檢視計算設計,以實現對環境約束更有挑戰性與自我要求的承諾。

MPDA主要重點:
  • 輕量建築系統的設計與優化,主要透過找行過程,包括拉伸結構建築。
  • 透過有效的方法衍生有效的形式: 引導計算思維以及工具至過程的簡化以及材質效率。
  • 與專業工作流程和產業標準結合,並為實驗、研究與產業導向的創新保留廣大的空間。 
課程在加泰隆尼亞大學巴塞隆納大都會建築學院舉辦,並以英語授課。 該學院的模型工作坊、數位實驗室以及科技還有創新研究團隊CODA,將支援學生探索參數化設計的各種可能性。 在碩士期間,除了在密集工作坊課堂上創作自己的外掛,學生也將獲得Rhinoceros使用授權。(Kangaroo, Wallacei, Octopus, Karamba, K2Eng, Kiwi3d, Millipede, Honeybee等等). 本計畫與計算設計與建築方面的國際知名專家,以及密集系列講座與工作坊聞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