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4月西雅圖 - Grasshopper形式探索




2019年4月3-4日
$495.00 美金

要開始學Grasshopper for Rhinoceros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為期兩天的密集工作坊。McNeel邁阿密的Andres Gonzales Posada將來到西雅圖辦公室主講這門課程,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席次有限,現在就報名!

Grasshopper是一款視覺化程式環境,現在內建在Rhinoceros 6裡。 Grasshopper 腳本由視覺元素表現,在Grasshopper上可以看到進展。 透過建立視覺化Grasshopper腳本,設計人員從概念到製造就開始探索並建立模型。

本工作坊將會介紹Grasshopper,並進入進階程度課程,功能性理解Grasshopper以及參數化設計。 工作坊將涵蓋:


  • 了解介面
  • 建模幾何
  • 數據結構
  • 使用"樹"的邏輯 

課程大綱在此


註:
必須已具備Rhino 5 或 Rhino 6的基礎。
西雅圖教室已配置電腦,讓每位學員在培訓期間使用,不需要自備筆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