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V-Ray Next for Rhino


為大家介紹V-Ray Next for Rhino首款位設計師設計的智慧彩現器。

V-Ray 成為專案控管中心,透過逼真彩現、場景智能以及資產管理,擴展Rhino與Grasshopper的功能。


V-Ray Next 變得更加快速。 多虧了V-Ray Next優化材質與總體星能的提升,彩現速度比以前快了50%。GPU彩現的改進提升了200%,經過V-Ray場景智能進一步的擴展,可以顯示高達七倍的改進。

V-Ray Scene Intelligence(V-Ray智慧場景) -  在V-Ray Next已介紹,在彩現開始時自動分析3D場景,優化設計師做出的一些最常見的決策。比如:新的自適應圓頂燈(ADL)現在提供更準確、基於圖像的環境照明,速度提高了七倍。 這對內部設計非常有用,不再需要為了增加光源開窗戶或其他開口。

V-ray智慧場景同時也改進了V-Ray相機,現在可以自動設定曝光與白平衡,每次都可以呈現完美的彩現效果。 新的NVIDIA AI降噪器還可以進行無輸入降噪,幾乎可以立即對圖像進行降噪,並馬上感受到照明。 這種類型的降噪非常適合對場景進行互動式微調。


強大的資產管理


新的資產管理系統就像一個新的專案控制中心,協助設計人員簡化工作流程,並進行跨專案協調。 現在您可以已直觀的方式,管理所有V-Ray場景資源,並從即時預覽功能中,從中央位置微調燈光、質地以及材質的外觀。


無以倫比的Grasshopper支援


V-Ray Next for Rhino 推出市場上最全面的Grasshopper工具集,為參數化設計工具帶來新功能。 透過即時互動,設計師能夠用Grasshopper裡的V-Ray,衍生令人讚嘆的抽象曲線,並視覺化重複的模式,不須將任何內容匯出回Rhino。 用戶能在V-Ray時間軸上為日光、相機以及Grasshopper的定義設定動畫。 在Grasshopper和Rhino中,定義在整個彩現過程都保持參數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