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Grasshopper的C#腳本與外掛程式研發



C#是用來寫Grasshopper for Rhino的編程語言,通常用於開發外掛程式。 如果您有興趣創造自己的組件,解決複雜問題、優化程式碼,或是您已經掌握了一些知識,也有個人的專案,千萬別錯過由Long Nguyen主持,倫敦Simply Rhino所舉辦的3日 C#課程。選項如下:

3日入門課程 | 2019年6月19-21日 

基礎工作坊將使用C#語言及RhinoCommom API(編程資料庫)介紹基本編程概念 。

C#在Rhino / Grasshopper的建模環境中提高高性能的互動,這就讓使用者能夠擴展Rhino / Grasshopper的功能,從自動執行重複任務,開發自訂工作流程,到實現高階衍生設計演算法,還有與其他軟體相互作用。


3日進階/高階 | 2019年9月4-6日 

有入門課程的基礎後,為期三日的高階課程將重點介紹C#腳本與Grasshopper外掛編輯。 除了深入研究Rhino幾何、自訂圖形顯示和Rhino與Grasshopper互動之外,您將學習各種技術以大幅提高代碼的性能,並顯著加快執行的時間(包括使用多線並行計算和空間數據結構,如用R-Tree加速3D搜尋操作。

我們還將討論和演繹用於組織及構造代碼的編程,這將帶來更多的可重用性、可擴展性以及可維護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