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ICERM工作坊:圖解幾何與拓撲

在光滑與多面體曲面中對於常規同倫的障礙
圖片:Albert Chern、 Ulrich Pinkall以及Peter Schröder




ICERM 數學計算與實驗研究所 (The Institute for Computational and Experimental Research in Mathematics)

9月 16-20日
布朗大學
羅德島 普洛威頓斯

本次工作坊聚焦於視覺化、計算機實驗與幾何/拓撲理論發展之間的相互作用。

這些互動由來已久,物理模型與電腦圖像和動畫提供了現有工作的圖解,也激發新的發展。新興的視覺化技術,比如虛擬實境,將為數學圖解和實驗提供更多的工具。

ICERM匯集了數學視覺化科技的專業從業者,以及有興趣將這些工具納入研發的研究人員。 工作坊也清晰展示了這個快速發展領域的現狀,同時促進新的合作與創新,展示了幾何與拓撲結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