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參數設計入門 - 阿根廷

FAUD 誠摯邀請您參加他們在阿根廷哥多華舉行的"參數化設計入門"工作坊。

工作坊將著重建築與工業設計,展示數位設計的過程、應用方式和用途。本工作坊基礎立於RhinoGrasshopper的實際使用經驗。

教師: Mg. Arch. Raquel Landenberg 及 Alejandro Daniel Cragnolini
日期: 5月10日(五) 

時間: 6:30 AM 至 9:30 PM
費用: UNC會員: $1,400 -  一般大眾: $2,800

報名註冊:
在Ciudad大學校區經濟區支付費用
電話: 5353640 分機 4412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 AM 至 1 PM 以及 2:30 到 6:30 PM

更多資訊詳情請洽 Raquel Landenberg.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