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城市機器:數位文化中的公共空間






新書推薦 - "城市機器:數位文化中的公共空間(Urban Machines: Public Space in a Digital Culture)",作者Gernot Riether與Marcella Del Signore。



紐澤西理工學院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at the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JIT) 建築與設計學院院長兼副教授Gernot Riether,以及紐約理工學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YIT) School of Architecture & Design建築設計學院副教授Marcella Del Signore,是四十多篇論文、文章和書籍的作者。 在其著作中,他們探討公共空間與資訊科技之間的關係。


21世紀初,數位科技顛覆了城市的生活。 資訊與通訊科技的使用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們在城市空間居住與運作的方式。 在過去的幾十年,由建築師、藝術家、城市與媒體設計師越來越多跨界合作,定義了特定的專案環境,這些專案將資訊科技做為一種催化的工具,用來擴展、增強及改變在城市空間裡的公眾與社交互動。 藉由這些論文、案例研究及對話,本書談到資訊科技在實際公共空間的影響,同時為數位文化中未來可能的公共空間,帶來極有啟發性的願景。



ISBN: 9788898774289
可在 Amazon 及 LIStLab購買!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