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Savanna3D R6 + 12 個Grasshopper定義




SAVANNA3D R6 內含超過1300個3DM格式的詳細3D模型 + 12 個Grasshopper定義,以建立參數模型。這些模型,包括家具、固定裝置、2D人物、辦公室設備、電視等,隨時可插入或匯入Rhino 6,為您取得領先優勢。 而且這一套還包含預設Rhino 6的材質,可以像編輯任何Rhino 6物件那樣,進行編輯。
所有材質都100%包含在Rhino 6中。




SAVANNA3D R6 現在包含用於建立參數模型的Grasshopper定義
在使用SAVANNA3D R6包含的任何Grasshopper定義之前,您應該要了解這些檔案的三個要點!









購買 SAVANNA3D R6 請按此處!

*** 您將透過電子郵件,從McNeel Miami獲得SAVANNA3D R6的下載連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