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進階Grasshopper 線上培訓 - 2019年6月


2019年6月10-13日
每日9:00 AM-12:30 PM  (PDT太平洋時間)
美金$205.00

課程描述:

講師Andres Gonzalez 將使用Grasshopper探討在Rhino中利用Grasshopper衍生建模的進階概念。他將把這些概念應用在Grasshopper進階設計,並且與學員一起利用真實範例進行研發。

本課程適合希望在講師領導的環境中,有效學習Grasshopper概念與功能的設計專業人士。

本課程將以GoToTraining軟體及英語授課,並進行錄影紀錄,供學員日後複習觀看。

您將需要安裝以下其中一項軟體:

  • Rhino 6 for Windows,此版本已包括Grasshopper
  • Rhino 5 for Windows以及免費Grasshopper外掛程式
  • Rhino 5.4 for Mac,此版本已包括Grasshopper
建議安裝Rhino 6 for Windows,因為講師將在課堂中使用此版本。 歡迎學員使用Grasshopper for Mac,平台之間的差異很小,課堂上可以進行討論。






必要條件: 本課程要求 Grasshopper入門基礎 或相同學歷資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