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從「檔案到工廠」 - 巴西



TEU TUA 以及Fab Lab Cidadania Cajuru於巴西庫里提巴與用Rhino及Grasshopper共同舉辦「從檔案到工廠」工作坊



日期:2019年11月23 -25日
時間:10:30 PM - 5:30 PM (比UTC協調世界時間慢三個小時)
價格:巴西雷亞爾 $400
地點: TEU TUA – Rua Cândido Lopes, 304 –
Centro, Curitiba 80020-060 Brazil
Fab Lab Cidadania Cajuru – Av. Prefeito Mauricio Fruet, 2150
Cajuru, Curitiba 82900-010 巴西


為期三天的密集課程中,學員將學習有關建築與設計的數位設計、原形以及生產過程,同時用RhinoGrasshopper開發一項小型專案,並在Fab Lab進行製造。

本課程將以葡萄牙語進行


更多詳情請洽: Thaylini Luz.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