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Rhino.Inside®將Rhino強大的功能引進BricsCAD® BIM V20



海克斯康下的公司Bricsys®,與華盛頓西雅圖Robert McNeel &a Associates合作,發揮Rhino.Inside® 的啟動計劃。Bricsys正在利用Rhino.Inside® 將Rhinoceros NURBS建模器的全部功能引入BricsCAD® BIM V20

Rhino的整合提供了新的工作流程,能夠填補早期概念設計與BIM(建築資訊建模)。使用Rhino內建Grasshopper視覺編程語言,使用者可以在BricsCAD® BIM內建立參數化概念模型。

"在將BIM工具納入設計過程之前,通常在概念設計階段就使用演算法建模工具。 而BricsCAD – Grasshopper之間的連結彌補了這個差距。 Bricsys®BIM產品負責人Tiemen Strobbe表示:然後,利用人工智慧在BricsCAD BIM的功能,只需幾秒就可以將Rhino模型轉換為完整的BIM,非常簡單!"

一旦設計概念被認可,就可以在BricsCAD® BIM中"烘焙"Rhino模型,進而衍生原始BricsCAD®幾何形狀。可以將此幾何形狀轉換為完整的BIM模型,包括使用BIMIFY自動分類模型元件,還有以AUTOMATCH工具進行自動附加構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