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MeasureXL: 新型可攜式CMM數位化儀




傳統上,由硬體與軟體組成的逆向工程軟體套裝,通常都非常昂貴。 MeasureXL的特殊之處在於它與Rhino6完全整合在一起,可以建立經濟實惠的Scan to CAD(從掃描到電腦輔助設計)的解決方案。

快速建立CAD(電腦輔助設計)模型! 從MeasureXL取得的數據能夠立刻顯示在Rhino內部,與從頭開始設計相比,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建立精確的CAD模型。





可攜式MeasureXL CMM(三次元量床)測頭包含一個無限探頭,一個經過工廠校準的光學追蹤器,提供及裝及用的精確追蹤體驗。 不須校準設備就可以輕鬆設置並開始進行測量。 3D數位轉換器可以無線操作,讓您測量時有無限的自由。 與帶有關節的傳統可攜CMM探頭相比,它沒有任何運動的限制。 MeasureXL使用探頭,所以不受環境因素影響,比如:照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