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用於城市交通模擬 - Urbano



不久前發佈Urbano在Rhino和Grasshopper中進行移動性建模和模擬。

了解您的街道網路設計選擇的結果。

Urbano是一個新的城市設計工具,可模擬主動式移動,並評估對便利設施、街道及公共空間的使用。

  • 下載地理空間數據,直接在Grasshopper的OpenStreetMaps中下載地圖跟興趣點的數據。
  • 匯入您的數據,從OSM或Shp檔解析並匯入現有狀態訊息的數據層。
  • 查找並更改元數據,附加元數據,然後查找並進行參數化的自訂。
  • 預先處理並建立移動性的模型,讓移動性建模步驟自動化,包括建立拓樸接到網絡以及衍生每個建築物通往街道的接入點。
  • 在不同模式裡查找不同路線,查找出發與終點建築物之間的路線,使用不同運輸模式(例如行人或車輛)。
  • 用TripEngine執行流動性模擬。 
  • 分析設施與街道。 計算程式中的各種指標,包括市街治安評分(Streetscore )、舒適評分(AmenityScore)以及步行評分(Walk Score)。
  • 整合CAD工作流。 烘焙有元數據的模型幾何至Rhino。與其他視覺化元件無縫協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