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Karamba3D 參數工具的結構設計工作坊在巴西舉行




建築奇點實驗室(The Lab for Architectural Singularity)將舉辦Karamba3D 結構設計與參數工具的工作坊



日期:2019年11月2日(六)與11月11日(六)
時間: 10:00 AM-5:00 PM(包括一小時午休)
12小時課程
費用:R$890,00(巴西幣)
地點:Rua Joao Moura 2152
Sao Paulo, SP 05412004


本課程適合建築和工程領域的專業人士,學習Grasshopper參數工具進行建築設計。

我們將引導學生透過結構分析的概念,用來型塑基於結構性能的設計。形態學及拓樸學都會在找型過程中進行研究。學員們還能夠學習用Galapagos進行結構優化的技能。


更多詳情請洽 Renata Portelada.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