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Rhino 6 進階線上工作坊 (西班牙語)


開始報名Rhino 6 進階線上培訓,由來自McNeel MiamiRhinoFabStudio舉辦。

課程描述:
在此進階線上課程,您將學習建模的必要技術,以及如何適當使用工具,包括一些複雜建模的自由型式還有高階的彩現技巧。 詳情.......


本課程適合工程與建築產業裡,希望提高使用Rhino技能的專業人士或設計師。上過(Rhino Level 1) (或是對Rhino有基礎認識)尤佳。



Julian Oquendo將以西班牙語授課
其他課程資訊請參考此連結...

費用:$99 美金
日期:
2019年11月7、8、11及12日
時間:
2:00 PM - 5:00 PM (東部標準時間)*

*註:所有時間均為美東(邁阿密)時區,計算您的時區 



線上課程
在我們的即時線上培訓中直接對講師提出問題,並進行互動。 所有課程都將被記錄並發佈,以供日後複習。 如果您無法趕上某堂課,那麼可以找方便的時間隨時重看補課。

本課程將使用GoToTraining軟體,西班牙語授課。



席次有限!!! 搶先報名!!
更多詳情請聯絡  Jackie Nasser 或致電 305-513-4445.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