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學習Grasshopper有趣的方式


為了幫助您學習Grasshopper,McNeel Miami發明了SudoHopper3D這款紙牌遊戲,可以增進參數思考的整體了解

SudoHopper3D 以有趣的方式帶領您探索數學、演算及基本編碼。 玩家在過程中意外學習到向量幾何及三角學的概念。 玩家還可以在社交相關的有趣環境中,學習問題解決、邏輯以及順序推演。

本紙牌遊戲包括Level 1的126張紙牌,玩家可以選擇下載免費的免費PDF。 自己列印出紙牌,用在遊戲或配合短片使用。 發揮創意:用FaceTime或網路攝影機與其他學生進行遠距遊戲,您也可以在此購買實體紙牌

除了紙牌以外,玩家可以從我們的Vimeo隨選頁面上觀看Level 1的短片。 在武漢肺炎疫情危機期間,以及一整年的時間,可以免費觀看,請輸入免費代碼HELP4EDU。這些短片將示範編寫解決每個任務定義的不同方法,英語西班牙語 發音。

在我們的YouTube 頻道上,可以找到更多解決任務的方式:

任務1-6:
任務7-12:
任務13-18:


請就學生在SudoHopper3D和Grasshopper達到的成績,發表評論或相關圖片。


保持安全,保持健康。 謝謝。

Andres Gonzalez
RhinoFabStudio 全球總監
McNeel Miami


有用的連結 :
www.RhinoFabStudio.com
www.GJD3D.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