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第四次計算AEC(建築、工程、營造)線上會議


AEC產業中的開源軟體

參加線上計算AEC會議,有三名參與開源軟體的AEC專家,為大家示範開源在此產業的潛力:
  • Ehsan Iran-Nejad - Rhino.Inside Revit以及文檔在開源專案中的角色。 Ehsan是建築師也是軟體開發人員。 他現在在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從事開源Rhino.Inside Revit的專案。
  • Dion Moult - - 開源、開放數據以及它們在建構環境中的作用。 Dino是建築師也是軟體開發人員,目前在Lendlease擔任新興數位工程經理。 Dion最近的開源專案是BlenderBIM。
  • Jon Mirtschin -  - BIM: 開放與封閉。 Jon Mirtschin畢業於澳洲墨爾本大學,工程科學學士。 在2009年創辦Geometry Gym之前,曾擔任結構工程師十年。Geometry Gym 使用openBIM的標準(如IFC),開發專門用於模型交換的BIM軟體工具。 這些主要是適用於Revit、Rhino、Grasshopper、Tekla等各種結構分析應用程式的外掛程式。

日期與時間:
2020年4月30日 (四)
6:00 - 8:00pm美東時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