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ShapeDiver - 雲端應用程式的參數設計 - 2020年4月28-30日



ShapeDiver - 雲端應用程式的參數設計 
2020年4月28-30日
免費網路研討會 | 席次有限



加入為期三天的ShapeDiver線上工作坊,與Edwin Hernández (Grasshopper 專家)和 Mathieu Huard(共同創辦人兼產品負責人)一同學習,如何準備並優化Grassshopper定義的雲端應用程式。


這些線上工作坊的期間(總共三節,每節90分鐘),他們將概述Rhino+Grasshopper生態系統中(Rhino Compute、Speckle、Swarm、Trinckle、Emarf、Ghshot)可用的雲端工具。 他們還將會提供識別這類應用程式的常見設計挑戰及策略。

● 計算效率
● 輕巧的解決方案
● 數據管理
● 最大化自動化



本工作坊的主要目標是掌握Grasshopper中的這些設計原則,主要針對對象是已經有經驗的Grasshopper設計師。 因此如果您想要增進並提高Grasshopper的技能已開診新的業務,或改善您現有的業務,這是很適合您的網路研討會。參與者首先將完成建立並上傳簡單定義至ShapeDiver的過程,作為基於Grasshoper的雲端應用程式如何啟動的具體示範。


之後,在1-3節的工作坊,他們將提供高階培訓,為雲端應用程式的Grasshopper定義
進行優化和準備。 他們將利用Grasshopper生態系統的一些很受歡迎的工具(Metahopper、Human、OpenNest、Squid及FabTools...)以及ShapeDiver外掛中的工具。

最後,他們將深入研究基於參數定義的雲端應用程式的一些基礎使用範例,並使用ShapeDiver的線上平台建構範例,同時重點關注在應用於任何雲端CAD檔案的高階使用原則。


到此處查看此次活動完整時間表 



您有興趣參加此網路研討會嗎?? 請到此連結並保留席次!!


想要更了解ShapeDiver? 關注他們的Instagram 帳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