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Studio 3DX - Cloud BIM 與GIS 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Parametricos創立製作了 Studio 3DX(一種Cloud BIM與GIS資產管理解決方案,供建築師和工程師們,在建築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 - 從概念設計到施工和設施管理 - 可以數位轉換他們的辦公室工作流程。

使用Studio 3DX,您可以安全的儲存並視覺化3D建築資訊模型(BIM),並在上下文中進行地理協調。 該解決方案為您的團隊成員與客戶提供工具,以分析上載的IFC模型,並透過3D檢視器建立問題和註釋,再分配給負責的團隊成員在您的專案上進行協作。 每個專案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在現實生活中一樣,但該解決方案還是為每個模型提供不同位置的選擇。 以此方式可建立一個大型總體規劃,一個專案位置裡頭有數個建築物,且全部都在雲端。

Parametricos的目的是幫助專業人士遠距並有效地進行協作。

幾天前開始,Parametricos與VisualARQ合作:Flexible BIM現在提供Studio 3DX所有使用者年度訂閱100歐元折扣。

他們希望將此產品推廣到更多Rhino用戶。有興趣使用該解決方案的任何人都可以在https://studio3dx.com 上試用七天。請email Marios Messios來獲得該試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