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船體設計及整流 Level 1 & 2 - 線上培訓 - 2020年5月5-14日



船體設計與整流 Level 1 &2 - 即時線上培訓

2020年5月5-14日
RhinoCentre NL舉辦

本培訓教您如何快速建立船隻、遊艇、工作船、多體船等進行快速船體建模

培養以下的發展能力:A極整流罩 - 最終設計 - 生產整流罩 - 船體優化 - 逆向工程 - GA / 生產線船體 - 高階分析 - 建模策略 - 可開發船體。

在兩週之內學習以下課程並完成船體設計及整流培訓套件:


  • 這三款培訓模組包含在四個即時培訓課程裡。連續兩個禮拜在週二跟周四,各進行兩個小時的課程。
  • 在即時課程之間,可透過指導短片及書面練習自學。
  • 密集培訓安排在第19及20週。19週的即時課程在5月5日及7日,20週的即時課程在5月12及14日。
  • 為了全世界的學員,每節課每日提供兩次:中歐夏令時間(CEST): 09:00 - 11:00 and 17:00 - 19:00 。
  • 每節課最多10名學員。
  • 進行此培訓的必備條件是必須已經參加過Rhino Level 培訓,或是已經使用Rhino幾個月以上。
  • 培訓講師是Gerard Petersen,方法與整流的專業開發人員。
  • 提交作業之後,您將會收到結業證書。
  • 提供1-4小時額外個人培訓支援的選項。
  • 為了啟動您的船體建模以及整流的作業,另有兩個額外8或16小時的支援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