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DRIVEN -- 高階計算設計與製造策略



DRIVEN是什麼?

位於法國巴黎的Volumens創新中心,目前正啟動DRIVEN培育計畫,將先進的計算設計和製造策略加入循環經濟創業的早期過程中。

我們熱衷於計算設計及製造如何能夠在材質運用的議事方面發揮關鍵的作用,並且優化材質的流動及其經濟性,組織存儲、運輸及組裝。這些元素具有強烈的社會意涵及經濟屬性,可以豐富任何設計的價值、可擴展性、影響以及代理。

DRIVEN希望在設計中實現循環經濟的原則,展示已建專案中崁入的原則之落實,並以此證明概念的實現。 這些專案將作為先例,來幫助後續的初創專案。

接受申請

DRIVEN培育了早期專案,成為循環經濟下計算設計和製造應用,從設計階段到工業生產階段真正的示範者。 欲瞭解更多培育計畫相關訊息,請聯絡我們或是到訪我們的網站

線上工作坊系列公告

DRIVEN希望所有對DRIVEN主題有興趣,並希望了解更多相關訊息,以便在循環經濟下發展一個對設計更具有敏感度的社群的設計師、建築師、製造商(不管是初學者或有經驗的設計師),提出支援。我們為各種技術層級建立了一系列的工作坊,透過計算設計與製造、數據視覺化以及機器學習研究循環經濟。

這是我們工作坊的時間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