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Rhinoceros 6 Level 1 線上課程 - 5月6日開始!


總共七堂課

每周三
五月6、13、20、27日
六月3、10、17日
6PM - 9 PM 太平洋時區

費用:750美金
此處報名
  • 每堂課都會錄影,學生們將獲得授權觀看影片,以便複習。
  • 本課程將討論如何讓您的設計過程更有效率,而且讓模型更容易製造。
  • 本課程適合對使用Rhino進行珠寶設計和原型製作感興趣的學生。
  • 本課程遵循 Rhino 研發廠商 -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非常有條理也非常有學習效率的Level I 培訓手冊。 然而,講師Gary Dawson將提供特定的珠寶設計範例,與手冊中的練習範例替代使用。
更多詳情在此

Gary Dawson是奧勒岡州尤金市線上訂製設計商店Gary Dawson Designs的所有人。Gray也是Rhino授權培訓講師,在珠寶設計、這造及維修方面有超過四十年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