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2020年5月16日,兩場免費網路研討會:Grasshopper的Fologram入門



第一場:5月13日 8:00am 世界協調時間 (3 小時)
第二場:5月13日 23:00pm 世界協調時間 (3 小時)
講師:Sean Guy (Fologram for Rhino)

該網路研討會介紹Fologram for RhinoGrasshopper的外掛程式,示範如何在Rhino與Grasshopper中建立擴增實境的體驗。 本次研討會適合Fologram的首次使用者。網路研討會將介紹Grasshopper的基本知識,適合新手,不需要有基礎。

Fologram可以用在很多東西上,比如將設計模型覆蓋在物理空間裡、共享模型以在多部手機或平板上,建立身入其境的示範、建構互動、多點觸控建模工具,或是協助完成複雜製造任務。 參加者有機會討論他們自己的專案構想,並在網路研討會結束時獲得反饋及方向的指導。

課程要求:
參加者必須熟悉Rhino,並在手機或平板上安裝Fologram for Mobile的應用程式。Fologram for Mobile可從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

網路研討會:
網路研討會有相同的兩場,這樣歐洲與美國的觀眾都有機會參加。 歐洲的網路研討會將於5月13日(三)8:00 am 世界協調時間舉行。美洲網路研討會將於5月13日(三)23:00 世界協調時間舉行。 網路研討會將持續大約3個小時,最後半小時將開放給所有參加者對講師Sean Guy發問。請到fologram.com/webinar/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