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線上Rhino與Grasshopper課程




Rhino授權講師Akiyo Matsuoka在她目前的課程裡增加了兩堂線上課,想要更了解Rhino與Grasshopper嗎? 立刻報名她的課吧!

Rhino 3D建模入門 
5月19 - 6月9日(七堂課)
美金$675元

本線上課程是即時的,就像一般課堂一樣。 小班授課,實際動手練習的互動課程。

本課程對所有產業中的專業人員開放,以Rhino 6 奠定實際的基礎。 您將學習如何建立並編輯準確的自由型式3D NURBS模型。課程也涵蓋Rhino幾乎所有的功能,包括最高階的曲面指令。

我們將使用珠寶作為幾何範例,然而其他領域的專業也能夠從本課程中受益。

您將透過各種練習和策略,學習逐步的2D繪圖及3D建模。 主題的深入探討,將在您打下Rhino堅實基礎後,再課後進行。

註冊報名請email  Akiyo Matsuoka 或致電 +1(646) 241-0045。


6月15 - 6月24日(四堂課)
美金$395元

學習並探索Grasshopper如何生成空前的流動性以及自動化任務,在設計過程中走在更前面,進而在處理複雜及重複形狀時,可以提高速度。 Grasshopper建立參數化建模以便自動化生產、新形式、形狀、圖案以及您自己的介面。 這只有透過演算建模才能做得到。本課程包含清單列表管理以及數據樹的介紹。

我們將用珠寶範例來練習,但所有行業的設計專業人員都可從該課程受益。

不需編程或腳本基礎。
但必須具有基礎Rhino能力。

註冊報名請email  Akiyo Matsuoka 或致電 +1(646) 241-00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