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Mohammed Makki和 Milad Showkatbakhsh共同主持使用Wallacei進行衍生設計網路研討會



2020年7月6-8日
10 AM- 1 PM/ 2- 6 PM (歐洲中部時間)
線上課程由McNeel Europe S.L.主辦(巴塞隆納)

McNeel Europe舉辦為期3日(7月6-8日)的用Wallacei 進行衍生設計:塔的優化策略 - 由Wallacei聯合創辦人Mohammed MakkiMilad Showkatbakhsh主持。Wallacei是一款進化引擎,可以透過遺傳演算法進行模擬,解決多重物件優化的問題。Wallacei 結合高度詳細的分析工具,以及各種綜合選擇方法,包括無監督機器學習演算法,在衍生設計各種階段,協助使用者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在為期三日的線上課程,透過實際演練學習Wallacei平台的詳細的功能,並全面了解進化概念在設計中的應用相關方法。 網路研討會透過設計建築塔樓,重點放在兩個主要的規模上,這兩種規模解決了塔的型態,也影響著塔的立面。

第一日: 基礎知識
  • 進化原理之設計與解決問題的應用背後的理論:
    • 自然界中生物進化過程的意義。
    • 在計算中生物演化過程的轉化。
  • 遺傳演算:設計的案例研究。
  • Wallacei特點與貢獻的簡介。
  • 執行Wallacei:環境、目標、目的及基因庫。
第二日:Wallacei 衍生設計工作流
  • 設定衍生設計工作流程、環境及框架,以設定有意義的塔架優化問題。
  • 了解Wallacei.X使用者介面,讀取模擬的結果:
    • Wallacei設定:人口、參數、搜尋空間與動態圖表。
    • Wallacei分析:標準差、菱形圖以及適應值。
    • Wallacei選集:平行座標、選擇解決方案、柏拉圖效率及表型。
    • Wallacei.X 元件匯出:基因組、表型及數據。
  • 選擇解決方案以開始第二次的模擬
第三日:選擇策略
  • 設定第二個模擬工作流程與設計問題
  • 執行遺傳演算,分析結果並提取解決方案。
  • 最終解決方案組的視覺化以及策略展示。
課程需求:基礎Rhino與Grasshopper

課程費用: 397,50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 )和遠距教學學員將獲得50%折扣。請注意您的席次在費用付清之後才算確認。


招生人數:25人。如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語言:英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