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算設計:NEXT 1.0 - 2020年6月13-14日



計算設計: NEXT 1.0
2020年6月13 -14日

為期兩天的線上會議,包括現場示範'、教學、互動會議、現場指導以及小組討論。

ParametricArchitecture(PA)與rat[LAB]EDUCATION、DesignMorphine、A>T的一項合作計畫。

內容:

計算設計:NEXT 全球尖端計算設計的一項合作計畫,目的要建立一個學習平台成為全面性的線上會議,透過ParametricArchitecture(PA)策畫的各種有趣又值得思考的對話,與全球觀眾進行討論、對話、教學及輔導等。 ParametricArchitecture是焦點集中在計算設計的領先媒體平台之一。

NEXT 1.0首次線上會議將在6月舉行,到時所有協作者都將在單一平台上進行兩天的密集對話,並透過即時教學與指導為設計師提供沉浸式的學習,並累積知識的體驗。

除非另有註明,所有對談/討論都由以下小組成員主持:

  • Hamid Hassanzadeh(土耳其) – ParametricArchitecture創辦人兼總編輯
  • Sushant Verma (印度) - rat[LAB] Studio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 Arturo Tedeschi  (義大利) - A>T創辦人及結構計算設計師
  • Michael Pryor  (美國) - DesignMorphine設計總監及計算設計師

敬請持續關注Rhino WIP的示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