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DesignMorphine舉辦Machine Streams V1.0網路研討會 - 7月18、19、25、26日



DesignMorphine舉辦Machine Streams V1.0網路研討會


這是Rhino + Grasshopper 網路研討會系列課程,分四個部分,共16小時,由DesignMorphine的Zvonko Vugreshek主持。讓機器做出比用戶更多的決定,變得非常受歡迎,這在現今生活中的各種領域都看得到。 無論您是為藝術展覽設計,或是為本地工作坊繪製草圖,您都正在透過一些參數處理某種模式的優化。 最佳選擇通常很困難,因為我們被限制在很短的時間內,要做出非常複雜的決定。這是我們引入機器學習的關鍵點,協助人們做出更好的決定,並減少潛在的錯誤。 將使用單一目標優化到神經網絡分類等方法及模型,來展示並回答關於立面結構、屋頂鑲版以及城市設計的範例。

網路研討會將在2020年7月的兩個週末進行四天。每場網路研討會大約4小時,並有現場問答時間。 網路研討會將透過Facebook Live及影片上傳,在Facebook私人群組中進行。 參與者將能夠透過影片的留言來提問,這為網路研討會提供了更能夠互動的社區環境。每場網路研會都會先預錄並在研討會時上傳。以確保最佳品質,並避免即時流量傳輸可能發生的連接問題。在直播期間,Zvonko將進行直播來總結影片,並回答問題。 所有的短片都會保持可以使用,包括即時串流,您根據自己的需求隨時觀看。 這表示就算直播串流時您沒有空,也可以在之後方便時繼續觀看。 

所有網路研討會都將以英語進行,並且無須有主題相關經驗。但您必須具有非商業有效Facebook帳號才能參加並觀看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