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20 IAAC 全球暑期學校線上工作坊



加泰隆尼亞高階建築學院 (IAAC)隆重推出2020年全球暑期學校 (GSS20),這是第十三期的國際暑期教育計畫,主要目的希望重新設計我們城市的未來。 本計畫將從6月29日- 7月24日,在IAAC 巴塞隆納線上舉行。

今年GSS20將呈現前所未有的線上體驗,將非凡的教師與產業合作者、節點、實驗室網絡都連結起來,這是至今最盛大的線上夏季教育課程。 從第一版開始,我們就在這個創新者與教育者全球環境中進行數位化連結、會議、共享及學習。

IAAC決定提出一個新穎靈活的模型,以一種新的格式豐富我們數位化的程序。 GSS將提供4個線上課程,以不同比例探討新型工具在最新高階建築的定義中所產生的影響。 該計畫為建築、設計、藝術專業的學生和專業人士對計算設計、AI城市主義及機器學習、機器人建築資訊模型和機器人設計,進行多層次的調查 - 從家中控制IAAC機器人

此項新計畫將慶祝替代模型與未來教育應對這個世界改變我們的城市、建築與科技所產生的挑戰。現在每個參與者都可以以這種動態格式追蹤個人路徑,選擇單一GSS可成或是報名整套課程。 每個區塊都將由IAAC教職員負責,允許學生進行互動,共同努力開發專案,並參與IAAC國際專家與來賓舉行的全球講座。

IAAC全球暑期學校主任Aldo Sollazzo表示:"像IAAC全球暑期學校這樣的計畫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世界迫切需要建築界新的思維來解決威脅我們的人道主義問題。 IAAC創辦了全球暑期學校,希望為建築界的新人們提供解決這些問題所需要的工具。"

上一版的GSS19 "Becoming" 匯集全球一百六十多個國際參與者,在探索性暑期教育計畫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有興趣報名的學生們必須在2020年6月25日前提出申請。

加入有史以來最大的暑期教育計畫!!


更多GSS20相關詳情: http://globalschool.iaac.net/
申請加入計畫: gss.flywire.com
關注GSS最新動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