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food4Rhino上新的Grasshopper應用程式


food4Rhino上新的Grasshopper應用程式

在過去的兩個星期哩,研發人員在food4Rhino上為Grasshopper加入一些新的應用程式,其中包括:

Pterodactyl - 開源外掛,用於可生成自定義檔案、報告、文檔等,可以即時更新。

Ground Coverage Ratio - 可以計算給定地面與建築物的地面覆蓋率的簡單工具。

SkyCiv - Grasshopper Link - 將結構模型從Grasshopper轉移到SkyCiv - 讓您可以完成結構分析、設計及優化。

DefaultPanel - 很臨時的工作流程,可以將預設值保留在定義裡。

SkyView factor - 計算並推估地面上每個像素的鳥瞰因子。

OctaTree - 基於 Octree原理將OctaTree 立體像素化演算應用至1x1的單位上。

Hermit Crab - 社交距離的空間分析。

Chop-Chop - 一鍵即可斷開與Grasshopper組件的連結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