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計算設計與數位製造理科碩士(線上) - 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 2020年6月15日




計算設計與數位製造理科碩士 - 線上
Innstruck大學與Nicosia大學合作的建築系


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課程申請截止日期:2020年8月28日
課程開始:2020年9月28日


計算設計與數位製造理科碩士 ,研究計算工具及建築設計之間的關係。 該課程著重於編程語言作為計算設計方式及數位製造工具的基礎,以期對編碼、設計意圖和建構形式之間的關係,達成一致的理解。該課程的計畫是為潛在參與者提供發展計算設計技能,及實際高端製造技術的機會,同時獲得關於建築中計算工具的理論及應用的成熟分析,以及創新的解決方案。

最重要的是該課程基礎建立於遠距學習架構,學生能夠像Nicosia大學及Innstruck大學的老師進行遠距學習,他們的建築部門專注在這些尖端的技術,並且也能透過兩個現場密集講習班,獲得Nicosia ARC Fab Lab及Innsbruck實驗建築研究所機器人實驗室(REXLAB)的訪問權限,這兩個實驗室都在連結學術界及產業,並有強大的機器人研究背景。

線上課程培養學生的計算設計能力,有兩場密集現場製作工作坊,學生們可以測試他們最新學到的知識。 這讓學生能更建立產學之間的聯繫,程為數位製造中參數設計及計算研究全球社區的一部分,而數位製造對建築環境而言日趨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