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繪圖輔助建模BIM網路研討會






加入PCCADMcNeel Miami 的Julián Oquendo共同主辦,以西班牙語進行繪圖輔助建模BIM網路研討會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與會者將以實用的方式學習Rhino的建築設計,還有VisualARQGrasshopper如何促進BIM和參數化方法,重點放在建築物的建模資訊、優化時間以及資源。
日期:2020年7月23日
時間:10:00 (巴拿馬)

更多相關詳情請聯絡 Carlos Paredes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