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設計計算:使用Python RhinoScript在Rhinoceros中進行3D建模





密西根大學 - 線上課程
A. Alfred Taubman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副教授Glenn Wilcox講授

隨時開課, 隨時開始...!!
本課程免費,歡迎大家。
您可以隨時開始本課程,並且按照自己的進度進行,只要支付$54.00美金的費用,您可選擇獲得本課程的證書。
 詳情在此

課程概要:

我們的世界越來越受演算法影響,設計師必須學習如何使用並建立設計計算程序。 本課程圍繞一系列基本設計問題而建構,向您展示Python編碼的規則及語法,了解您可以用Python進行的應用及設計。

在本線上課程結束時,您將了解Python及RhinoScript的基本知識,透過幾何設計課程與練習理解這兩項的應用。 本課程適合Rhinoceros 3D使用者,也適合希望透過結構化還有實現編碼邏輯來設計複雜幾何形狀的學生及專業人員。

本課程對設計師(建築師、工業、網路、家具) 藝術家(多媒體、數位、雕塑),以及電腦程式都有很大的助益。 完成本課程,學生們可以決定是否要繼續研究地規、代理以及複雜衍生系統等更高階的電腦課程主題。本課程與一個第三分網站Gallery Tool合作,該網站由密西根大學建立,目的是支持學習者之間的協作。 您需要確保瀏覽器中Javascript已經啟用。是Chrome、Firefox還是Edge,因為本課程不支援Safari和IE。

學員們將需要使用Rhino 3D。下載適用於WindowsMac的90天免費試用版,此版本九十天內所有功能完全有效。90天後則需要購買授權許可才能保存檔案或是使用外掛,我們將在課程裡逐步指導您如何安裝Rhino 3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