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線上即時Rhino Level 1 珠寶設計培訓課程 (7堂週六課程 - 2020年8月22開始)



SimplyRhino UK 發佈線上即時Rhino 1 珠寶設計培訓課程新日期

課程包括7堂週六課程 10:00 - 13:00 (世界協調時間/ 英國夏令時間)

下次上課日期:週六 8月22日、8月29日、9月5日、9月12日、9月19日、9月26日、10月3日。

Rhino珠寶培訓課程總共七日,內容廣泛,適合目前從事高級珠寶設計及製造的專業人士,或是希望從事相關專業但對建模軟體還不熟悉的人。

本課程先介紹Rhino介面,接著是2D曲線構造以在實體建模建立截面的使用。在我們常見的珠寶形式中一一介紹在Rhino中進行實體製作的關鍵工具 - 單顆鑽戒、永恆婚戒、包邊設定、爪鑲設定、包鑲設定、珍珠鑲嵌、冠狀鑲嵌以及捏縮戒台等。

透過這些練習,我們討論用於貴金屬鑄造的3列印模型重要公差必須考慮的因素。我們還會討論如何建立用來快速成型製作(比如3D列印)的STL檔案,還有各種演示及彩現的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