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Viewport Studio的Enscape-Rhino案例研究




Viewport Studio 與大家分享其最新的Enscape-Rhino專案



總部位於倫敦與新加坡的Viewport Studio是由建築師與設計師組成的跨學科團隊。我們設計一連串獲得國際大獎的空間與產品,融合創新與對細節最嚴格的把關,為Virgin Galactic以及達美航空、馬來西亞皇家雪蘭莪,歐洲的Walter Knoll等不同客戶提供服務。

Enscape™ 是用於Rhino的即時彩現外掛程式,(也適用於SketchUp、Revit還有ArchiCAD,還有Vectorworks的免費試用版)。 只要點擊一下就可以啟動Enscape,在幾秒內就可以瀏覽完整彩現的專案 - 不必上傳到雲端或是匯出到其他程式喔。

在Rhino中做的所有更蓋都可以立即顯現在Enscape並立即進行評估。 由於即時連結科技,使用模擬編輯及視覺化就可即時查看專案的更改。 例如您的客戶希望在設計中看到一些與眾不同內容,您可以進行模擬修改,結果可以立即呈現。

Enscape讓即時彩現的協作變得更容易。藉由直接從專案中擷取並註釋問題的能力,獲得的反饋能夠更加有效地進行設計審查。你還可以選擇建立專案的Web獨立檔案,您可以將Enscape檔發送給客戶或同事,進行快速演示。 現有用戶現在可以免費升級Enscape 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