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AECtech+ Barcelona - 研討會、工作坊、黑客松

 



AECtech+ Barcelona
2024年4月19-21日
西班牙巴塞隆納

Thornton Tomasetti | CORE studioMcNeel EuropeBIG 建築事務所,很高興宣布AECtech+ Barcelona舉辦的活動。

自2013年成立以來AECtech每年舉辦研討會與黑客松, 過去幾年,AECtech+已將範圍擴展到為建築、工程及營造及其他相關行業的個人舉辦區域研討會、黑客松及工作坊。今年在巴塞隆納的活動提供一系列專業發展工作坊、研討會以及一個26 小時的黑客松。

名參加 周五上午的工作坊,由創新的設計詩與軟體先驅所舉辦。 這些工作坊會向參與者介紹強大新工作流程,可實現新的工作方法,並且增強現有的設計流程。 課程幾乎已經售罄,所以想要上課要趕快報名喔!

然後加入週五下午的研討會,在一系列反映現今實務及未來發展的演講與討論中,受到AEC產業裡設計與技術領導者 的啟發。

週六,可以看看能在26小時的黑客松創造出什麼? 該黑客松向所有程度級別的程式設計師、開發人員、工程師及其他人開放。 為AEC社群進行合作、建立人脈及新的關係並且產生新的想法與流程。

AECtech+ Barcelona 是現場舉辦的活動,請務必光臨。

語言:英語

更多相關詳情及完整時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