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蒸氣龐克:新歷史3D建模競賽

 




3DModels.org, 是一個很受3D藝術家歡迎的平台,剛剛宣布將舉辦醉心競賽「蒸氣龐克:新的歷史」。該競賽於3月20日至6月5日舉行,邀請3D藝術家透過製作蒸氣龐克風格的3D模型與彩現,展現他們的技巧與創意。 我們特別鼓勵Rhino用戶參加比賽,展現出Rhino強大的功能如何將複雜的蒸氣龐克設計帶入生活。

蒸氣龐克是一種將維多利亞時代美學與蒸汽動力機械和復古未來主義設計結合的風格,為3D藝術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來探索不同歷史,創造迷人的視覺敘事。參賽者的跳戰士針對蒸氣龐克風格之車輛、機械裝置、小巧的肌腱或發明等進行建模,並放置在3D環境中,以產生高品質的彩現。

本競賽希望鼓勵藝術家們能夠密切注意為小細節、逼真的紋理,以及複雜的機制,讓他們製作的物件生動如真。 透過思考其創作如何在蒸氣龐克的世界裡發揮其功用,並為整體敘事添色,參賽者能夠創造出身歷其境而且引人入勝的場景。

提交的作品將根據幾個關鍵標準進行評審,包括概念原創性、3D建模之品質,以及場景的整體呈現。 評審將會注意能夠展現技巧純熟度,又能說出扣人心弦好故事,並將觀眾帶入獨特蒸氣龐克宇宙的彩現。

3DModels.org因為成功舉辦3D建模競賽並吸引才華洋溢的3D藝術家而享譽盛名。透過「蒸氣龐克:新歷史3D建模競賽」,為藝術家們提供一個平台,突破創意的邊界,並向廣大愛好者及專業人士展現他們的技巧。

需要了解更多「蒸氣龐克:新歷史3D建模競賽」的相關消息,提交大綱、獎品及贊助機會等,請至3DModels.org官方競賽頁面。 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成為熱絡發展中3D藝術家社群的一員,並且在迷人的蒸氣龐克世界中,秀出你的才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