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給使用Grasshopper與FEM-Design結構工程師的下一階工作流程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
2024年3月20日下午4點 (歐洲中部時間)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Strusoft將介紹他們的Grasshopper外掛程式,用於結構工程軟體FEM-Design。 到時將概述其功能,並向用戶進行逐步示範。

到此
下載免費FEM-Design試用版

food4Rhino或者Rhino 套裝軟體管理器下載FEM-Design Grasshopper套裝軟體。

關於講者:

  • Johanna Riad  在Strusoft結構設計舔中處理用戶工作流程。 她有結構工程的背景,主要從事高樓建築以及大型專案的工作。 她是Grasshopper最忠實的狂熱愛好者,尤其喜愛這款軟體的靈活度。空閒時她喜歡編織與跑步。

  • Marco Pellegrino  是FEM-Design API的產品負責人,負責開發Grasshopper以C#的研發解決方案。 他也具有結構工程的背景,在英國工作多年,目前居住於佛羅倫斯,喜歡旅行與美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