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DesignMorphine 2024/25年度計算設計碩士學位

 


憑藉DesignMorphine'的背景與專業知識,我們設計了一個訂製的、受到認可並且全球皆承認的,為期九個月的線上碩士學位課程。 不管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上這門課,希望可以滿足希望能在多學科高階計算設計領域裡,追求卓越地位與學習成果的需求。本碩士學位由1942年即在保加利亞索菲亞設立的的建築、土木工程及測地學大學(UACEG)認證,該課程還與紐約微軟工場、羅技、賓尼法利納,這些都是推動創新與靈感的人才與社區發展中心。有些學生被安排在不同的頂尖公司工作,有些則選擇從事學術性的事業,或者建立自己的設計公司。

DesignMorphine是一家國際教育機構,是促進進步的一個催化劑。 透過大力拓展其多元的跨學科設計團隊,便創造了獨特的協作經驗。在高階及計算設計領域的技術進步,帶來令人興奮的機會,使傳統設計教育與其應用的界線和規範都變得不再那麼清楚,所以也不太僵硬 。DesignMorphine的使命是將這些創新的設計實務更加大眾化,讓所有設計領域融合再一起。
今天,所有的建築師、工程師與設計師(元宇宙、室內、車輛、工業、動畫、時尚等等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應該接觸如此思維與技術,在不可避免的快速科技進步中,站在最前端。
過去十年,在DesignMorphine,我們有機會見到來自八十四個國家的數千名專家,並在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哩,培育了他們的進步與成功。 我們的學生由無所畏懼的設計創新者進行授課,這些授課的利害傢伙們,擁有全世界最佳實務及教學經驗。
不斷最佳化我們的教學方法,滿足學生對更高階教育的渴望,不僅僅以工作坊還有網路研討會的形式呈現,現在在高等大學教育中我們也做到了。

請至我們的碩士開放日頁面,聽聽看一段解釋該計畫的錄音,還有現在學生的意見: https://designmorphine.com/education/masters-open-day-y24-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