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改善的景觀建築工作流程 - 實用的Grasshopper腳本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
2024年4月9日下午4點 (歐洲中部時間)

景觀設計領域正在進行一場技術復興,新的工具與工作流程不斷出現,增強了設計,改善協作,並且最佳化專案的結果。

在本次網路研會將會展示如何整合尖端科技來精簡您的景觀設計工作流程,示範使用Rhino、Grasshopper與Revit可以完成哪些重大的工作。

知名Heatherwick Studio的建築師與BIM協調員,到時他將在研討會中介紹一些他喜歡用在景觀設計的GrasshopperRhino工作流程。 見證這些元素直接無縫轉移到Revit。直擊Nehama如何輕鬆使用創新的Environment for Revit® Rhino Assets 工具,導入這些設計,並轉換為本機Revit的類別。



講者:

  • Simone Berardelli : Heatherwick studio BIM 協調員 擁有十年的國際工作經驗,Simone在建築及BIM協調領域中表現都非常出色,他精通Revit及視覺腳本編程,他在BIM和建築設計上專注於細節與合作,他的實務方法及適應能力豐富了各種不同的建築設計專案。

  • Nehama Shechter-Baraban: 景觀設計師,Arch-Intelligence營運長,是Revit的專家,也是一個教育家。帶領了景觀設計專案六年之後,她發現了Revit and Environment強大的威力,並於2019年加入Arch-Intelligence,希望能為其他景觀設計師提供這項革命性的技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