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Sigrid Brell-Cokcan 與Robert Schmitt的新書《Internet of Construction》

 




隆重介紹《構造的網路》:由Sigrid Brell-Cokcan教授與Robert Schmitt教授撰寫的建築產業數位整合綜合指南。

《Internet of Construction》(建築的網路) 一書深入探討建築產業價值鏈的數位互通。 近年來數位規劃與數位化的盛行,數據使用的協調受到了極大挑戰,因為牽涉到眾多利益相關者以及數位平台。本書直接正面面對問題,探討連接數位與自動化建造流程的策略,涵蓋從預製、內部物流到現場組裝的生產工作流程。藉由德國聯邦教育和研究部(BMBF)BMBF資助的IoC -建築的網路專案 之科學研究成果,本書全面呈現並分析來自工業和研究領域的發展。本書十分實用、在資訊與經濟方面含豐富資訊,為規劃辦公室、擔任總承包商、預製廠商提供深刻的理解與建議。 凸顯了實務、信息、經濟方面的重要性,為辦公室、承包商和預製廠提供見解與意義。
本書《Internet of Construction》是一個不能缺少的資源。管理建築行業中數位化與自動化的複雜性,擴展BIM的應用,推進未來導性的技術如Rhino及Grasshopper的使用。

《Internet of Construction》(建築的網路)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資源,管理營造產業中數位與自動化的複雜性,拓展BIM的應用,並推進未來導向技術如:Rhino與Grasshopper。

IoC 的更多相關訊息...

專訪IoC專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