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第二版的 Essential Mathematics 開放下載


第二版的"Essential Mathematics for Computational Design"現在開放免費下載
這本書利用 Grasshopper 將電腦運算建立 3D 模型及電腦圖形所必需的基礎數學概念介紹給專業設計師。
第二版新增了一些新的內容,但最重要的是確保全書概念清楚表達與一致性。這個版本也新增了31個 Grasshopper 範列檔案。

6 則留言:

傑克‧林 提到...

下載點已經失效?能否重新上傳?

匿名 提到...

下載連結還是有效,請再試一次,或使用以下網址直接下載:
http://download.mcneel.com/s3/mcneel/grasshopper/1.0/docs/en/EssentialMathematicsForComputationalDesign_SecondEdition.zip

傑克‧林 提到...

只能下載英文版,繁體與簡體中文版的連接都失效了。能否提供繁體的連結?謝謝!

傑克‧林 提到...

繁體聯結會址到:
http://homepage18.seed.net.tw/web@1/cafer/Essential_Mathematics_(Traditional_Chinese_Version)_2nd_Edition.pdf

但上面的網址已經不存在!

匿名 提到...

請再按上面的"免費下載"一次,檔案連結已修正。

傑克‧林 提到...

可以下載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