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路易斯安那州博物館

Complex relationships in museum architecture
Natural light washes the stone interior walls.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博物館及運動中心是由1150獨特的石板有系統的組成,並自成其獨特的連結。

博物館位於Natchitoches, Louisiana,其流暢的空間由 Trahan ArchitectsMethod Design 及 CASE設計。

為了整合幾何空間上的連結,關鍵是整合運用了Grasshopper, Karamba and Geometry Gym等程式編寫並同步運用Robot structural anylysis及SDS/2軟體做鋼筋結構細節。Method Design發展了一個系統可由多套軟體得到程式反饋計算結果並轉換為幾何資料。

透過計算得到完整的模型資料、製造加工用連結結構、鋼筋安裝等建築資訊。

Method Design的David Stasiuk先生說:「Grasshopper是我們在發想這個設計案的主要設計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