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Orca3D 1.3 WIP更新下載


此新 Orca3D 版本 (1.3 WIP 2012-05-15) 增加穩定性評估並包含初階的船體縱向極限強度估算功能

新指令:OrcaLongitudinalStrength,船體縱向極限強度估算功能會持續加強功能。他使用Orca3d現有的浮力及重量計算模型做縱向模型彎折 ,此功能目前能在開發階段並且有功能上的限制。Orca3D WIP將會持續更新,歡迎各位先進給予指教及建議。

另一新功能為可匯入FastShip檔案格式,支援包含.pex及.srf檔案。當您使用Rhino的 開啟舊檔、插入或匯入指令,您可以選擇任一檔案,目前尚未支援修剪過的曲面。

同時,流體靜力CSV匯出已經重新修改為包含已命名的斷面名稱,預設名稱由"Condition x" 取代原來的"Load Case x"。

此WIP版將於7月1日到期,最終版的Orca3D 1.3可能提前釋出,或是由新的WIP版本釋出。


購買 Orca3D...
到Orca3D論壇看看...
下載Orca3D (1.3 WIP 2012-05-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