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線上Rhino Level 1課程,7月12至26日


下一梯次的online Level 1 Rhino for Windows課程將於7月12日周四,此課程將為期2周,請及早報名!

詳細時間及課程說明如下(英文授課):

課程說明: 7月12日周四, 上午九點至十點半(太平洋時區)
查詢你所在的時區.

課程時間 7月16, 17, 19,23, 24及26 (周一、周二及周四), 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太平洋時區)

本線上課程您將會學到如何建立及編輯精確的自由造型3D NURBS模型。此密集的課程將涵蓋大部分的Rhino功能,包括進階的曲面功能。

本課程將透過GoToTraining軟體並全程使用英文上課。所有的線上課程都是即時並會提供錄影檔案複習。

備註: 您將需要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的Rhino 4.0,可選擇安裝試用版本,穩定及快速的網路連線,耳機及麥克風以及Rhino level 1訓練手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