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AA Shanghai Summer School

AA上海暑期工作營今年是第九屆,今年我們將關注前所未有的中國城市化進程,更加具體來講,我們將關注上海-卓越的二十一世紀城市進程實驗基地。基於二十世紀遺留的組裝和重複生產為主的生產模型,標準化生產對當今城市發展產生了單調,相似,和普遍通用的影響。為了追求和平衡空間的連貫性和異質性而達成城市的多樣性,本屆暑期工作營的目的是研討如何應用合理的工具來挑戰既有的空間和物質生產方式。作為一個九天高強度的設計課程,導師和學生們將深入學習和研究數位化設計方法及具體化分析其應用。學生將學習基於代碼設計為主的建模,形態生成技術,以及基於物理模型的類比測試,從而實現對多個變數遞迴的建築和城市系統的分析。
地點:香港大學上海學習中心,北蘇州路298號上海蘇州河邊
時間2015 710日—718

課題:定制化城市
連絡人leizheng@utexas.edu
更多詳情http://www.aaschool.ac.uk/STUDY/VISITING/shanghai.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