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Rob|Arch 2016 工作坊與論文徵件



工作坊: 2016年3月15–17
會議: 2016年3月18–19, 2016
University of Sydney

通過數位製作,創意產業利用機器人持續加速其創新的潛力 Rob|Arch2016將會提供實際機器人科技的經驗,以及一個傳播的平台。 對於研究者及產業界來說這是一個交換專業、發現新方法並且比較及建立新連結的機會。

Rob|Arch 是一個在建築、藝術及設計工業上使用機器人的雙年度會議系列,由Association for Robots in Architecture發起,結合業界中的尖端發展機構。第一次會議在 2012年由創始人在維也納舉辦,2014年則是由University of Michigan (USA)所主辦。2016年會議將在澳洲舉行由雪梨大學建築學院主辦。
Rob|Arch2016冀望將建築師、藝術家、設計師、製造商及產業領袖齊聚一堂。

Rob|Arch2016召集人邀請作者投稿關於建築、藝術及設計中利用到機器人使用的原創研究。2016年以"軌跡"(Trajectories)為主題的會議目的是推動機器人製造及創意機器人,整合人機交互感應器的輸入,還有在不同環境條件下的即時回饋。

Rob|Arch2016將於2016年復活節後於雪梨舉行,雪梨大學的Dagmar Reinhardt和Rob Saunders將擔任會議主席。Marjo Niemelä (University of Sydney)、Mari Velonaki、Hank Haeusler (UNSW),、Chris Knapp、Jonathan Nelson (Abedian School of Architecture, Bond University)、 Jane Burry、 Roland Snooks、Nicholas Williams (RMIT)、Dave Pigram (UTS)、Tim Schork 、Jon McCormack (Monash University) 則為聯合主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