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iRhinoranks與Marc Fornes的高排名


Tech Specs Core77 採訪十位設計師,來看看他們每天使用什麼軟體。問題包括電腦設置、最常用軟體、喜愛的apps,以及對科技最大的抱怨。

最後的採訪是Marc Fornes先生,THEVERYMANY創辦人。 Marc擅長利用電腦設計及製造生成結構。他是建築師,但目前對數據、代碼開發來生成建築中的型態、形狀及安裝最感興趣。.

Marc最喜歡的app?  "因為有Rhino 3D,所以我們有個app叫做iRhino。這個app讓我們可以將發送模型給某個甚至不知道如何使用3D軟體的人,我們還蠻常使用iRhino的。"

Marc最常用的軟體?  "Rhino 3D是我們最主要使用的軟體,我們用Python語言在代碼編輯器裡編寫代碼。
這個app只是將我們做的事情用某種方式將其視覺化。"

Core77 為工業設計師出版文章、建立論壇、活動事件紀錄、工作機會並提供其他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