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進階Grasshopper線上培訓




快來參加我們的進階Grasshopper線上培訓

2015年3月24-27日

講師 Andres Gonzalez將帶領大家利用Grasshopper外掛探索Rhino 5衍生建模的進階概念。他也會將這些概念帶入Grasshopper進階設計,並以許多實際案例來解說。 本培訓進度快速並且由講師指導,針對想要有效了解Grasshopper概念與功能的專業工作者所設計。



欲參與本課程必須先修"Intro to Grasshopper" 或同等程度學力
席次有限,馬上註冊!

時間表
報到 - 2015年3月24日周二,9:00am-10:30am
課程: 2015年3月25-27日9:00am-1:00pm (PDT)
價格: US $215

所有列出時間皆為太平洋夏至時間(PDT, Seattle, WA, United Stat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