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APX+ 201.6 工作坊 - 保加利亞,布爾加斯 7月14-18日

APX+ 201.6 Workshop
2016 / 07 /14-18
商業育成中心
保加利亞,布爾加斯


2011年APX+ 工作坊 於保加利亞開始了第一個參數設計、進階建模以及建築製造的活動。

APX+ 201.6 第六版,針對Rhinoceros與Grasshopper 創造實際使用的經驗。研討會將為期兩天,接下來還會有兩天的時間,與會者能夠在進階研討會中學會建立複雜的NURBS模型,利用參數定義生成實際物件。


此工作坊內容進度緊湊,涵蓋Rhino與Grasshopper的功能,也會公開與這兩種程式能夠一起使用的外掛,Rhino BIM建模、視覺化、匯入/匯出幾何圖形等議題,將會用實際例子講解。

頭四天,APX+將帶領學生探討利用數控機器進行數位製作方法,以及這兩者與數位建模的關係,重點將放在建立真實比例的原型,正式開幕後還有一天的時間,在最後結業儀式中,呈現完成的設計專案。

工作坊由Municipality of Burgas主辦, Varna Design Forum支援後勤。

沒有留言: